普通的故事 不普通的喜欢

你可以不喜欢这个演员 可以讨厌这个演员 

但是你不能去攻击演员本身 不能因为自己口嗨而去攻击演员的长相 不觉得这样很恶心吗?

千篇一律的美照你不看 非要说是精修

揪住某个丑照大肆宣传“吉星高照不如叫凶多吉少”“谢怜长这么丑我不活了”“这演员好像凸嘴兽啊好丑啊”

平心而论 你们说他丑 那我想知道 你们觉得粉丝喜欢他喜欢的是什么?当然是长的好看呗

get不到就不要硬get 攻击演员很没素质也很没教养

我也是书粉 实话说我听到他要演这个电视剧的时候我是崩溃的

是崩溃

因为我早就会料到他被骂 而且我心里的谢怜不是这个样子的 一次二次的人和事物活在自己心里就好了 但是既然哇唧唧哇给他接了这个戏  他只能演 

没必要哔哔赖赖不服气 事实就是这样的 书粉友善的说“感觉这个演员真的不适合演谢怜啊”“他长的也没有谢怜那味儿啊”真的很少 全是在攻击演员

说实话粉丝不想让他演dg

“最好别碰耽改 火了惹一身骚 没火惹一身骂”

这话够真实 但是谁也改变不了现状 别让这个世界变得乌烟瘴气好吗


如果你带着平常的心态看到我说了这么多 很感谢你

但是如果你带着找茬的心态看到这里 首先我很惋惜你浪费的时间 因为你就算在评论底下骂 我也会删评的 给自己气够呛还发泄不了 你真的蛮可怜的



评论 ( 256 )
热度 ( 1426 )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企鹅加温器_ | Powered by LOFTER